影/「廣播突然中斷…」印度飛機盤旋20分鐘墜毀! 倖存者憶:尖叫哭聲四起

▲▼印度快捷航空(Air India Express)撤僑班機墜毀斷成兩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▲▼印度快捷航空(Air India Express)撤僑班機墜毀斷成兩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快捷航空(Air India Express)撤僑班機墜毀斷成兩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印度快捷航空(Air India Express)撤僑班機日前在喀拉拉邦(Kerala)科澤科德機場墜毀,造成18人死亡。機上倖存者向媒體表示,他們在降落前45分鐘就在機長的通知下繫好安全帶,結果過了20分鐘還在盤旋,「結果突然聽到廣播,但沒幾分鐘就斷了,接著我們就墜毀了。」

班機倖存乘客約索夫(Yuojin Yusuf)向BBC表示,在降落前45分鐘全部乘客都已繫好安全帶,結果過了20分鐘飛機仍在盤旋,「我想可能是惡劣的天氣讓飛行員看不到降落跑道。」接著約索夫聽到廣播傳來聲音,「他說著『科澤科德降落(Calicut land)』但還沒說完就斷了,過了兩三分鐘後,我們就墜毀了。 」

▲▼印度快捷航空(Air India Express)撤僑班機墜毀斷成兩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這是印度10年以來最嚴重空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所幸約索夫坐在飛機後半部,僅受到輕傷,但回憶起當時的狀況仍心有餘悸,「飛機墜落時一切都發生的非常快,它速度很快,撞上了什麼東西,然後就墜毀了。」約索夫說,當時四周都是尖叫和哭喊聲,他花了將近20分鐘才離開飛機,後來才知道飛機斷成兩截。

當地衛生部門在發現其中一名死者確診新冠肺炎後,要求所有的乘客、救難人員都必須進行檢測與隔離。約索夫目前也返家進行隔離,「感謝上帝讓我平安無事,只有嘴唇跟手有小傷口。」當地官員也表示,這是印度10年來最嚴重空難,死亡人數未持續上升簡直就是奇蹟。

►印度撤僑專機墜毀! 民航局長曝「機師判斷力差」釀18死破百傷
►黑盒子找到了!印度客機「機鼻撞地斷兩截」死傷破百 機師軍方背景曝光
►印度客機墜毀「1死者確診」…救難隊+乘客都要疫檢! 民眾仍聚集圍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