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解放軍攻台「首戰即終戰」 周玉蔻怒罵馬英九「丟臉」:王八蛋!

▲▼馬英九赴二殯祭拜王曉波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馬英九。(資料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10日提及,一旦解放軍攻台,「首戰即終戰」,沒機會等美軍馳援,況且美軍現在根本不可能來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痛批馬英九不安好心,甚至脫口大罵「王八蛋!」

針對馬英九的言論,周玉蔻11日上午9點在臉書提及,首戰即終戰?4年前當過三軍統帥的人講這種話,「不是洩露國家機密,就是被滲透用假訊息恐懗台灣人民,降低台灣人國防安全信心,替老共消滅台灣!怎麼看都不安好心!王八蛋!」

事隔約5小時,周玉蔻再度於臉書批評,「哼!丟臉的前總統!」

馬英九10日下午出席台北東區扶輪社八社聯合例會,以「兩岸關係與台灣安全」為題發表演講。馬英九當時提到,解放軍攻台戰略是「首戰即終戰」,台灣沒機會等美軍支援,且現在美軍根本不可能來。

馬英九還說,自己當了8年總統,一個做總統的人不該告訴同胞,台海發生戰事台灣可以撐幾天,而是要告訴民眾可以讓戰爭不發生。

▼周玉蔻批馬英九王八蛋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粉專)

▲▼周玉蔻批馬英九王八蛋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粉專)

▲▼周玉蔻批馬英九王八蛋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粉專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影片還原/國民黨指控阿札爾口誤 稱呼蔡英文為「習總統」
阿札爾口誤「習總統」惹議 蔡英文揮手稱:我在趕行程
阿札爾疑口誤「President Xi」 宅神轟:硬拗Presidency「什麼狗屁」

相關熱門新聞...

美國退出WHO盼成立新組織 阿札爾:會和台灣討論參與意願!
陳時中、美衛生部長阿札爾簽訂「合作瞭解備忘錄」 台美醫衛合作擴大!
曾目睹台灣遭排擠 阿札爾:國際組織不應淪政治場域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