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車停一晚慘遭「毀容」!車身刮傷引擎凹洞 監視器錄到「一群兇手」

▲▼   三民區出現一群野狗毀損車輛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車主愛車遭破壞,原以為遭惡人所為,沒想到兇嫌竟是一群野狗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三民區一位鄭姓車主將車停在鼎中路上,卻疑似遭人惡意毀損、破壞,引擎蓋還有保險桿上都出現許多以尖銳物刮傷的痕跡,但車主很不解,認為平日並沒有與人結怨,也沒有停車糾紛,而且車輛擺放的位置沒有違規,不懂為何停了一晚上的愛車會遭受破壞,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,此案「嫌犯」竟是一群野狗。

警方表示受理報案後,先到里長辦公室調閱監視器影像,經過數分鐘的檢視,發現兇手竟然是一群野狗!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野狗圍繞著是主的愛車,其中還有幾隻試圖向上攀登,向車子不斷伸出力爪,不過看到這一幕,不難想像車子引擎蓋上為何出現凹洞。

後續,警方通知鄭姓車主,破壞他車子的「元兇」已經找到,其實兇手不是惡人,鄭姓車主也自嘲,或許是自己的愛車太有魅力了,連動物都想感受車上的舒適度,事後不免感到又好氣又好笑,但仍對警方能調出影像找出兇手表達感謝之意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