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10年!《創:光速戰記》拍續集 傑瑞德雷托證實演出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科幻電影《創:光速戰記》(Tron:Legacy)2010年全球票房開出4億美金,許多死忠影迷多年來敲碗續集,如今終於確定拍攝續集,也是1982年《電子世界爭霸戰》的第3集,並由《自殺突擊隊》飾演「小丑」一角的傑瑞德雷托(Jared Leto)主演。

▲▼傑瑞德雷托證實演出《創:光速戰記》續集。(圖/迪士尼提供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傑瑞德雷托證實演出《創:光速戰記》全新電影。(圖/迪士尼提供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綜藝報》(Variety)報導,《創》全新電影將由《漫漫回家路》澳洲導演葛斯戴維斯(Garth Davis) 執導,並由傑瑞德雷托主演並參與製作。該片將不會是《電子世界爭霸戰》、《創:光速戰記》的續集,而是另外開闢一條新的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傑瑞德雷托在Instagram證實演出:「很高興這部電影有機會終於要拍了,尤其是原著遊戲、電影在我年紀還小的時候,影響我如此之深,特別是我將成為新的篇章的一部分,像是作夢一樣。我很興奮且驕傲地證實:是的,我會演出《創》。」他原本更不小心洩漏片名為《TRON:ARES》,隨後趕緊刪除這段文字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