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張奕有望13日先發對軟銀 本季一軍初登板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中華隊張奕6.2局好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張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歐力士猛牛11日起與福岡軟銀鷹展開6連戰,台灣投手張奕將升上一軍,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歐力士上週一口氣讓3位投手下二軍,本周輪值將有新布局,11日開始山本由伸打頭陣,預測12日是田嶋大樹,13日就輪到張奕。

山本由伸17日將迎接22歲生日,11日是21歲最後一次登板,而且歐力士目前處於3連敗較為不振的狀態,他肩負止敗重任。自7月12日拿勝投之後,相隔一個月再拚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力士上周一口氣抹消3位先發投手,包括鈴木優、榊原翼以及K-鈴木,因身體不適跳過先發的田嶋大樹將回歸先發崗位。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預測12日田嶋大樹先發後,13日為張奕先發,他因右肘不適沒趕上開季,經過一個月在二軍實戰後,終於要迎接本季一軍初登板,也是他世界12強賽繳出好表現後,首度站上日職一軍舞台,展現經國際賽洗禮過的成果。

張奕去年對軟銀出賽1場,投4.2局,被敲4安打失3分,有4次保送,承擔敗投。他目前為止在二軍出賽4戰,奪1勝1敗,防禦率1.86。他從7月開始在二軍出賽,局數也逐步增加,最後一次出賽為4日對中日龍,投6.1局飆出9次三振,沒有失分,拿下勝投。雖然還沒有正式登錄一軍,不過張奕9日已經隨隊一軍,為本周先發做準備。

關鍵字: 日職歐力士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