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女大生「撞臉」巨星麥可傑克森 網驚:他復活了?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英國曼徹斯特(Manchester)17歲女大生洛倫(Lorun Elisabeth)貼出自拍照,無論是神韻、表情、還是眉型,都撞臉已故的「流行之王」麥克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,相似度高達100%,令不少網友看過照片後,紛紛以為天王復活了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洛倫表示,「成千上萬的人都認為,我長得像麥克傑克森」,於是她畫上類似的妝容,甚至刻意擺出自己與麥克傑克森最像的角度,並拍下許多自拍照,而貼文上還引用天王1977年「都是搖滾惹的禍」 (Blame It On The Boogie)的經典歌曲作為標題,隨後也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迴響。

▲麥克傑克森是一位美國的流行音樂歌手、作曲家、唱片製作人、舞蹈家、演員及慈善家,常被尊稱為「流行樂之王」,他對音樂、舞蹈和時尚的貢獻,以及備受關注的個人生活,使他成為全球流行文化的代表人物長達四十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▲麥克傑克森是一位美國的流行音樂歌手、作曲家、唱片製作人、舞蹈家、演員及慈善家,常被尊稱為「流行樂之王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堂裡的麥克傑克森,會向警方舉報你身份盜竊」、「真的好像啊」、「這是女版的麥克嗎?」、「我還以為他復活了」、「太誇張了!你們簡直就是共用一張臉」。面對這樣的高度認可,洛倫表示,「在這張照片中,我看起來麥克,我猜人們都喜歡照片中的我,現在我被大家稱為『麥克傑克森』女孩」。

此外,洛倫也提到說,「我對網友的反應一直都處於積極的態度,不會因為誰說了,而因此感到冒犯」。不過,最近有人將她的自拍照放到另外一個論壇Reddit,還說她就像麥可一樣,做了一個「拙劣的手術」,令她非常的生氣,因為自己並沒有整容,好在貼文已經被刪除了。她後來還補充說,「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風靡一時,看到自己的臉無處不在,真的是太有趣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