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母親救兒反遭海水吞噬 14歲兒親眼看見溺水屍被拖上岸

▲▼溺水示意圖 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溺水示意圖 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林宣佑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諾福克郡沃克瑟姆(Waxham in Norfolk)周遭海域9日發生慘案,一名37歲的母親為了營救皮划艇落難的兒子跳進海中,卻溺水而亡。雖然她的兒子最終毫髮無傷,卻目睹了母親溺水到屍體被拖上岸的過程。一名目擊者在臉書上發文說,這名溺水女子的兒子被「徹底摧毀」。

沃克瑟姆的海岸是出了名的危險,即使是經驗老道的游泳好手,也可能在此踢到鐵板。一名目擊者描述,兩個男孩子在皮划艇上玩得很開心,其中一個是死者的兒子,然後他們遇到了麻煩受困,母親和兩名民眾衝進海衝,最後男孩獲救,而母親的屍體卻被一名叫做芬恩(Finn)的衝浪客拖上岸。

海岸上的遊客立刻幫忙做心肺復甦術,醫護人員到場接手做了1個小時,最終急救無效。該名目擊者補充道,「可憐的男孩們目睹整件悲劇的發生,終生會受到創傷。我為此感到難過,並希望可以盡己所能幫忙。」

諾福克警方發言人表示,一名婦女9日溺水後死亡,仍在持續調查中,「她的死因無法解釋,但並不可疑。」沃克瑟姆海邊入口處設有警示標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