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時生小孩?楊丞琳鬆口實話 交往4年被李榮浩治癒「找到踏實感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楊丞琳和歌手李榮浩結婚1年,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分隔兩地,兩人只能「線上」相會,每天隔海互相關心,她也坦言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,自己是一個「很不像人妻的人妻」,不過老公給了她充足的信任與踏實,即使不視訊也沒問題。

▲▼楊丞琳、李榮浩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▲楊丞琳、李榮浩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ELLE》報導,楊丞琳結婚至今,光是因為疫情關係,和先生就分離了好幾個月,所以踏入家庭當人妻的感觸沒有那麼深,好在雙方對彼此信任,就算不視訊也能感受到老公每一天的關心,讓她揮別過去容易在感情中感到的不穩定感,有感而發地說:「我一直在尋覓的就是這種踏實感。」

▲▼楊丞琳、李榮浩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▲楊丞琳、李榮浩交往4年,結婚1年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而婚後免不了的就是被追問什麼時候打算生小孩,楊丞琳直言到目前為止「從來沒有假設過有小孩子」,透露私下和小孩相處很難超過5分鐘,孩子的吵鬧聲會讓她想要躲起來享受獨處,不過她也配合想像了一下,未來若有了下一代,自己可能是走「培育小孩的媽媽」路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