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宮外傳槍響!特勤局證實槍手「傷重入院」 川普:世界本就很危險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10日在白宮進行防疫簡報時,突然在隨扈的護送下匆忙下台離場,原來當時白宮外發生槍擊事件。川普過幾分鐘重新回到台上證實這場槍擊,並表示據他所知,執法人員朝著某個人開槍;美國特勤局也在推特指出,一名特勤局官員和一名男性已被送往醫院。

▲▼8/10白宮外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案發地點已全面封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8/10白宮外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在隨扈的保護下離開簡報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10日上午在白宮進行防疫簡報時,突然有名隨扈上台要求川普離場;數分鐘後川普回到台上並表示,白宮外發生槍擊事件,特勤人員已朝一名嫌疑人開槍,且有人被送往醫院,而目前情況已獲得控制。

美國特勤局(USSS)隨後也在推特發文證實,有名特勤人員涉及第17街與賓夕法尼亞大道的槍擊案;並指出一名男性與特勤局人員都被送往當地醫院,「在這次事件中,白宮沒有被攻破,也沒有任何被保護的人處於危險之中。」

川普後來在簡報會中讚揚了特勤局的迅速反應,並表示他對這個情況並不感到慌亂,「(槍擊)可能跟我沒有任何關係,很不行,這就是世界,這世界一直都是個危險的地方,這不是什麼獨特的事。」

《美聯社》報導指出,哥倫比亞特區消防局表示,其中一名男子傷勢嚴重;其他犯案動機與細節仍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