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嫩妻喝了一點酒「想嚇老公」 下秒狂歡派對變命案現場

▲人類無法預測意外與明天誰先到來,唯一能做的,就是珍惜眼前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類無法預測意外與明天誰先到來,唯一能做的,就是珍惜眼前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生與死。俄羅斯一名22歲嬌妻喝了一點酒,在心愛之人面前不小心失足墜下樓送醫不治身亡,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,而老公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一切,在血泊中緊緊擁抱愛妻,痛哭流涕悔不當初。

根據俄媒報導,埃琳娜(Arina Polyakova)是2個孩子的媽,近日與老公前往車里雅賓斯克州,參加由朋友舉行的派對,因為喝了一點酒,她突然產生「作弄老公」的念頭,於是站在窗戶作勢要往下跳,以吸引另一半的注意。

沒想到在酒精的催化下,神智不清的埃琳娜無法保持身體平衡,最後失足墜樓在公寓門前的草皮上。老公與派對場上的朋友全程目睹眼前這一切,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,氣氛瞬間降到最低點,現場的人趕緊幫忙報警和呼叫救護車,最後醫生宣告搶救失敗,兩人從此天人永隔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