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高雄前鎮社區花圃護欄遭撞斷 1男1女「棄車快閃」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前鎮區11日凌晨5點發生一起汽車自撞的車禍案件,地點在三多三路上,警方獲報到場,撞上社區大樓花圃的銀色自小客車車燈還亮著,保險桿撞凹,現場碎片散落一地,附近居民表示,車上原本有一男一女,肇事之後他們沒有留下來處理,就自行離開現場,現在警方已確定車主和駕駛的身份,將通知他們到案說明。

▲▼前鎮區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前鎮區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(圖/ 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  前鎮區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附近民眾表示車子自撞後,車上一男一女下車離去,未留現場處理。(圖/ 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了解,由於事發當下天還沒亮,這輛銀色自小客車突然如入無人之境,朝大樓花圃直直衝過去,自撞之後,車前的保險桿凹陷,撞斷兩根鐵柱護欄,大樓的水泥花圃因此破裂。

警方事後在未熄火的銀色轎車上,找到24歲顏姓駕駛的證件,由於他有毒品前科,因此這起車禍的起因,到底是駕駛酒駕還是精神不濟,或者是吸毒後開車,還有待到案後,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前鎮區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前鎮區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(圖/ 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