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疫情太危險!大都會史卓曼宣布退賽 深怕群聚感染

▲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都會先發史卓曼退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出生於紐約州的大都會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宣布退賽,不會參與今年球季,根據紐約媒體報導,迫使他做出棄賽的決定,最主要是考量疫情現況,不願冒著生命危險打球。

史卓曼強調,他做出退賽決定是因為與新冠肺炎疫情有關,而不是自身的健康問題。史卓曼在今年夏季訓練傷到小腿肌後,開季至今還未登板,但他表示,目前傷勢已經百分百復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都會嚴格的防疫措施,讓史卓曼感到十分安心且安全,但近期馬林魚和紅雀球團接連爆出群聚感染,加上全美各地確診人數不斷攀升,特別是大都會接下來將作客馬林魚主場,恐有染疫的風險,使他決定放棄今年賽季,

28歲的史卓曼去年球季被藍鳥交易至大都會,在大都會球團11先發,貢獻4場勝利,而全年32場先發出賽,主投184.1局繳出10勝13敗、防禦率3.22佳績。

史卓曼因不屬於染疫高風險群,因此自願退賽將無法獲得今年薪資與年資,而他的合約也將在本季到期。

團購銷售第一,瞬間吸收同時抑菌

關鍵字: 大都會史卓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