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結婚20年被爆「出軌美女演員」 疑牽手進飯店…經紀公司火速回應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48歲男歌手沙寶亮跟妻子朱娜戀愛10年、結婚20年,育有1個13歲的女兒,向來給人低調愛家的印象,然而近日被陸媒爆出緋聞,跟女演員戴笑盈在外吃飯,且疑似牽手、回到同一間飯店,引發爭議。經紀公司對此表示,當天情況是「正常就餐」,反斥爆料內容是不實傳言。

▲沙寶亮被爆出軌,經紀公司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我是沙寶亮)

▲沙寶亮被爆出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我是沙寶亮)

大陸八卦媒體「吃瓜小哥真相君」近日曝光影片,爆料沙寶亮和曾合作電視劇《骨董局中局2》的戴笑盈一起去餐廳吃飯,之後搭同一台車回到飯店,走進飯店前疑似出現牽手動作。有網友酸道「娛樂圈就沒天長地久的愛情」,但也有人認為照片不清楚、所謂的牽手有可能只是錯位,不能當作證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沙寶亮被爆出軌,經紀公司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沙寶亮跟戴笑盈一起被拍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沙寶亮經紀公司在10日火速發出聲明,否認雙方有曖昧關係:「近期沙寶亮先生與劇組朋友及工作人員在某餐廳正常就餐,部分網路媒體發布內容為不實言論及誤導性言論。」公司除了要求停止散播不實言論,也強調對於這種惡意損害名譽的行為,有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,請大家不要再造謠傳謠。

▲沙寶亮被爆出軌,經紀公司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誠利千代娛樂)

▲沙寶亮經紀公司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誠利千代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