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科醫熱心幫檢查!少婦遭打麻醉昏死 2天後驚覺「寶寶沒了」

懷孕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一名懷孕2個多月的孕婦遭醫生私自墮胎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日本岡山一名33歲的外科醫師,因涉嫌「未經同意」就替一名孕婦麻醉,並趁著孕婦意識不清時進行墮胎,遭日本警方以「不同意墮胎致傷罪」逮捕。這名醫生已經承認犯行,至於作案動機仍有待調查。

根據《NHK》報導,執業於岡山濟生會綜合醫院的33歲外科醫生藤田俊彥,在5月17日替一名懷孕2個多月的20多歲孕婦看診,結果竟在未經同意的狀況下,私自替孕婦注射麻醉藥,並在她意識不清的情況下進行墮胎,導致流產,傷口一個多星期後才痊癒。

警方表示,該名孕婦和藤田俊彥相當熟識,當他得知女方懷孕時,主動要求幫忙進行檢查,結果卻趁機施打麻醉並進行墮胎。該名孕婦是2天後到另外一間醫院時,她的主治醫師才發現胎兒已無心跳。

該名孕婦與主治醫生立刻向警方報案,警方以「不同意墮胎致傷罪」逮捕藤田俊彥,而他也立即承認犯行,目前仍在調查犯罪經過與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