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嘴綠「回應」違規招募布克挨罰5萬美金 伊古達拉:為何只准高層批評球員

▲▼勇士格林、帕斯霍爾;鵜鶘瑞迪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近日在《TNT》節目上公開表示,應該讓布克(Devin Booker)離開太陽隊,「我的兄弟得去一支他能打出好球並持續贏球的球隊。」結果他10日就因為違反聯盟的招募規定,挨罰5萬美金;對此「嘴綠」以6個笑哭表情回應,他的前隊友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也在推特上替他抱不平。

由於勇士的賽季提前結束,格林上周五「客串」《TNT》球評,卻因此領到一張5萬美金的罰單。因為他在談到太陽新星布克時直言,「看到布克打得很棒,太陽也表現得很好,真的很棒,但我的兄弟得離開鳳凰城。」他認為布克若繼續待在太陽,對他個人發展和整個生涯都不是件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格林說,「布克得離開鳳凰城,他得去一支能持續打出好球並贏球的球隊,因為他就是那種類型的球員。」當被另一位主持人強森(Ernie Johnson)問到,他這些話是否涉嫌「違規招募」,「嘴綠」笑著說「或許」,結果他本周就被罰了5萬美金。

格林10日在個人推特以6個「笑哭」的表情符號,回應自己因為違法招募挨罰一事。他的前隊友伊古達拉則在個人推特寫道,「一位球員被球隊高層批評,這就會被認為是高層在做他們的工作(考察和評估),但當一個球員分析一支球隊時...」。

▲▼太陽布克、勇士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太陽布克(中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團購銷售第一,瞬間吸收同時抑菌

關鍵字: NBA勇士格林嘴綠伊古達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