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民眾不顧「千枚未爆彈」在旁 繼續吃烤肉曬日光浴

▲▼近千枚未爆彈在約克郡海岸邊被發現。(圖/路透)

▲近千枚未爆彈在約克郡海岸邊被發現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綜合報導

英國二戰時期遺留下許多未爆彈至今仍未被發現,成為民眾遊玩時的隱憂之一。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約克郡(Yorks)有遊客在海岸邊陸續發現二戰遺留下來的多枚未爆彈。當地政府已經緊急在這片地區設立「小心未爆彈」的警告標示,但仍有大批遊客不顧危險在海灘上繼續享受燒烤和日光浴。

據了解,這片區域原本是二戰時期英國皇家空軍的轟炸範圍。未爆彈後來從坍塌的懸崖上掉落到岸邊,儘管大多數都是試射彈,但仍然含有爆裂性物質。

軍方的拆彈小組接獲通報後,已經趕往現場,在沙坑內展開銷毀工作。指揮官特納(Sam Turner)中尉表示,根據天氣的不同,工作量可能也有所不同,每一次的潮汐都可以發現新的炸彈、迫擊砲與榴彈,「我們一度認為銷毀任務已經大功告成了,結果潮汐一夜之間就讓170枚新的未爆彈出土。」

35工程團團長薩姆·特納(Lt Sam Turner)警告民眾,人們在海攤上看到危險物時,應該要運用常識思考,「如果你看到認為有危險性的東西,不要撿起他,也不要靠近他。假如你覺得生命明顯受到威脅,可以通報警察或海岸警衛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