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天外飛來大輪胎! 彰化西濱曳引車副駕遭砸爛 駕駛命大無傷

記者李忠憲/彰化報導

真是命大!簡姓男子10日開曳引車走西濱南下鹿港段時,突然1個重達20公斤的大輪胎直接砸在副駕駛座上,車頭左半部幾乎全毀。簡男當場嚇傻,所幸沒有受傷,路人直呼「命大」!原來是對向一輛曳引車行駛時輪胎脫落導致。警方表示,肇事駕駛將開罰4500至6000元。

▲▼曳引車走西濱南下到鹿港,突遭大輪胎砸中副駕駛座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曳引車走西濱南下到鹿港,突遭大輪胎砸中副駕駛座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今天上午11點左右,西濱南下彰化鹿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1輛曳引車突然遭物品砸中,開車的60歲簡姓男子趕緊停車。他仔細一看,發現竟是一個大輪胎,直接砸在副駕駛座上,幸好當時只有他1人,趕緊報警。路人看到也驚呼「真是命大!」、「可以買樂透了!」

▲▼曳引車走西濱南下到鹿港,突遭大輪胎砸中副駕駛座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肇事曳引車已看不見左後輪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鹿港警分局交通分隊立刻到場處理,發現肇事兇手是對向北上的一輛曳引車。經查,湯姓男子當時開車北上,結果左後車輪突然整個鬆脫,就直接飛往南下車道。由於輪胎連同鋼圈重達20公斤,最後出動吊車才將輪胎吊離,順利排除。

警方表示,2車駕駛排除酒駕,也無人受傷,湯男輪胎在快速道路脫落,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3條規定,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、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, 車輪、輪胎膠皮或車輛機件脫落,將開單告發,曳引車部分將處以4500元到6000元的罰款。

鎖水、舒緩、滋潤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離奇車禍!保時捷遭追撞駕駛沒事 車開走200米自撞分隔島竟身亡

彰化「酒駕王」!10年被抓11次入監5回 出來又鏘2次...判囚6年

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入監 她3年後考取丙級烘焙證...親筆信:或能幫他完成些許夢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