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克拉颱風來襲屏東入夜風雨恐增強 東琉線航班改時間末班至4點半

▲▼   颱風逐漸逼近琉球線船班改時間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東琉線接駁船因颱風來襲更改時間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屏東報導

今年第6號颱風米克拉逐漸逼增強中,氣象局稍早針對1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提醒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容易有短時強降雨,10日台中以南、花東地區、苗栗以北山區、宜蘭山區都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,東琉線接駁船也因此改了時間,東港往琉球末班提早到3點半,琉球往東港末班也改時間到4點半。

而11日的東琉線航班,10點前會視海象安排航班,10點後恢復正常,不過儘管10日入夜後風與會逐漸增強,仍然有遊客不想更改行程,還是搭上船班前往小琉球,而在當地浮潛的民眾也仍不在少數,但由於海象變幻莫測,下水的民眾也被趕上岸,以免發生危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