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戴特殊色口罩卻沒賣!網爆「暗藏內幕」僅釋出少量 寶雅:不會先留

▲▼寶雅首度進駐蘆洲區集賢路商圈。(圖/記者黃靖惠攝)

▲許多民眾特地早起到寶雅排隊買萊潔口罩。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店家。(圖/記者黃靖惠攝)

記者曾筠淇/採訪報導

近日疫情趨於不穩,所以很多民眾都不惜頂著大太陽排隊買口罩。「萊潔」醫療口罩7日在寶雅上架的消息曝光後,吸引許多人前往購買,不料卻撲空,因此就有網友爆料,「有顏色的他們(店員)大多自己留啦」、「寶雅都會店長和員工暗藏」。對此,寶雅回應,他們絕對不會私自留貨,如有這種情形,將會介入調查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「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」發文表示,「(寶雅)逢甲店還是說今天沒有萊潔啦,有點懷疑是收著不想拿出來賣嗎?」還有另名網友同樣在社團中抱怨,他特地早起排隊買口罩,8日得知店家還沒進貨,9日一早卻說賣完了,「我問店員昨日為何說沒有,他說之後才發現有,可是也沒幾盒,問題是我排第一個,再怎麼樣也會買的(得)到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質疑員工可能先行留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▲▼網友質疑員工可能先行留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▲網友質疑員工可能先行留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接連幾篇的抱怨文被PO出後,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哪家的寶雅店員那麼不誠實」、「我也遇過這情形,早上說今天不進貨,中午問說剛賣完」;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表示,「寶雅沒有每天有物流送貨,請先問問各家店」、「真的有蠻多人買到,看來只是各區不一,看來寶雅根本沒有打算公布販售訊息」、「每家寶雅上架時間不一樣」、「時間規定到才能賣吧~而且到店的時間不一定」。

此外,有網友加碼爆料,「有也是店員先買走了然後再轉賣」、「今天看著店員戴著紫萊潔口罩,店裡卻一盒也沒有」、「我朋友寶雅店員,他說有顏色的他們大多自己留啦......有良心得(的)會釋出一些而已」、「寶雅都會店家和員工暗藏」、「剛去寶雅只有販售恆大,卻看到裡面的專櫃店員拿著中衛去結帳,然後快速的拿給另一位專櫃店員收著」、「沒有公開時間,自己人拿剩了,再看心情不分時間擺放」。

▲網友質疑員工可能先行留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▲寶雅這次沒有公開口罩販售的時間,因此引來民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ITEST萊潔醫療口罩交流社團)

因此就有網友建議,有了這次的經驗後,希望萊禮生醫以後出貨萊潔口罩給通路可以先有規範,「公開販售訊息,統一時間販售,做不到的通路就打X、打X、打X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寶雅台北總公司後,公關部表示,他們搶貨也很不容易,但如果有進貨,「絕對會優先提供給民眾購買,不會讓員工私自留貨」,且總公司也會盯庫存,他們目前沒有聽說過這種情形,但倘若真有此事,將會介入調查。

不過由於總公司的配貨時間不一定,所以每家門市的販售時間也各有不同,因此公關部還建議,民眾可以先打電話確認店家是否有口罩,以免白跑一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