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樂場玩耍…攀岩假牆秒塌下! 11歲男孩遭「2噸石板」活活壓死

▲▼男童,男孩,兒童,跌倒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俄羅斯一名11歲男孩在遊樂場玩耍,卻遭2噸重的石板活活壓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俄羅斯阿斯特拉罕(Astrakhan)發生一起可怕意外。11歲男孩里夫(Lev Siyanov)來到遊樂場玩耍,爬到簡易攀岩設施的假牆上,未料這塊高達10英尺(大約3公尺)、2噸重的混凝土石板卻突然倒下,把他活活壓死。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里夫爬上攀岩牆,沒想到卻被崩塌的巨大石板壓住。他一開始還有生命跡象,但現場20多名男子合力都無法把石板抬起,只好焦急等待支援。緊急救護人員半小時後才抵達,起重設備加上超過30人的力量,終於把重物移除,但小男孩沒有撐到最後,當場被宣布死亡。

目擊者奧克薩娜(Oksana Beschastnova)說,一群附近公寓的居民正在附近討論事情,「我聽見一個裂開的聲響,轉過頭看見小男孩站在梯子頂端,下一秒石板就塌了下來。我們立刻打電話呼叫緊急服務人員把千斤頂帶來」。

據悉,這座遊樂場年代久遠,可以追溯到蘇聯時代,破舊不堪,發生意外的攀岩設備也有30年歷史。奧克薩娜表示,石板的基部早就腐蝕、搖搖欲墜,居民曾經多次要求拆除,卻沒有即時獲得回應,無法阻止悲劇發生。

小男孩的父母都傷心不已。媽媽烏里亞娜(Ulyana)目睹全程,傷心欲絕地哭泣。她控訴,緊急服務部門反應實在太過遲緩。爸爸丹尼斯(Denis Siyanov)說,「我的兒子健康又聰明,是一位敏捷的游泳者,非常活潑,充滿活力」。

據悉,俄羅斯調查委員會正在審查緊急服務的應對速度。警方也展開刑事調查,該遊樂場的維護人員面臨疏忽瀆職、釀成過失死亡的指控。

►團購第一大品牌!愛康衛生棉超值組 白天晚上都透氣安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