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札爾率團抵疾管署 周志浩迎接火速進電梯討論備忘錄內容

▲▼AIT與衛福部簽署AIT-TECRO衛生合作備忘錄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(右1)下午1點45分左右抵達疾管署,疾管署長周志浩(右2)迎接他進到署內,針對衛生合作備忘錄細項討論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陳詩璧/台北報導

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率團訪台,上午與總統蔡英文面會,下午1點45分左右抵達疾管署,疾管署長周志浩下樓迎接,阿札爾戴著口罩下車,沒在大門多做停留,也沒有接受媒體訪問,一行人火速入內,展開衛生合作備忘錄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AIT與衛福部簽署AIT-TECRO衛生合作備忘錄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抵達疾管署,下車時戴著口罩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阿札爾上午和總統蔡英文會面時提到,台灣在新冠肺炎疫情及防堵後續的處理上,與各國分享資訊做的很好,台灣因為在醫衛產業上成就,讓台灣向他人身出援手,遞送醫療物資,包括美國、太平洋島國,也再一次感謝蔡英文歡迎參訪團來台,期待善用機會向台灣學習醫衛上的成就。

為了防疫安全,今日記者會現場會限制媒體人數,也會規劃動線,且所有人都要全程戴口罩。陳時中強調,記者會現場大概會坐滿,整體來講疾管署都有相關經驗,也會再三演練;另外,個人防護也很重要,他也呼籲媒體會後不要堵訪。

▲▼AIT與衛福部簽署AIT-TECRO衛生合作備忘錄_美方維安人員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阿札爾抵達前,美國維安人員先到場了解狀況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