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篤霖:羅姐總是走在前面! 曝羅霈穎「投資買房原因」他記20年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羅霈穎(羅璧玲)日前在家中過世,她生前常上何篤霖主持的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何篤霖今(10日)錄影,表示聽到消息很遺憾,「每次請到羅姐都很開心,她個性很直爽,聊什麼都很開心。以前出去玩的時候都會碰過,羅姐台上跟私下都一樣,好相處很有趣。」

▲▼何篤霖  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何篤霖談羅霈穎  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篤霖大嘆:「羅姐走得多瀟灑!羅姐就是瀟灑,一個遺憾這麼年輕就走,其他的部分就是瀟灑,人生這輩子,羅姐都是吃最好的、玩最好的,拿到最新款的、最漂亮的,我們身邊朋友走得早,在另一個世界很多人都是走在最前面,她訂包廂等大家去唱歌,她訂場地等大家party,有些人是帶頭型,帶著大家玩、帶著大家開心。」

▲羅霈穎遺照  。(圖/羅霈穎臉書)

▲羅霈穎日前在家中過世 。(圖/羅霈穎臉書)

羅霈穎擅長投資房地產,他說20年前因為羅霈穎在化妝間的一番話也開始買房,「羅姐有次就講『我們就賺錢啊,我們也不會投資理財』羅姐投資開餐廳賠了不少錢,也聽別人說股票賠了多少錢,羅姐直爽地說『我們就投資房地產,買房子當存錢,逼自己存錢,退休後10年賣一棟,靠自己不用麻煩別人。』我作為一個晚輩,話我都聽進去了,照了羅姐的方法。」

本月12日是羅霈穎冥誕,何篤霖表示會詢問一下當天的服裝規定,「我等看這2天發出的消息,有說不能穿黑色。美人姐選得照片真好,羅姐就是一個愛開心、歡樂的『趴頭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