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訂外送門口卻有餐!連續2次 她崩潰喊「不敢吃」...網驚:有人暗戀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表示,來路不明的餐點不敢吃,只能當廚餘丟掉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防疫期間為了避免接觸感染,外送業者提供「餐點無接觸」服務,可以先付款,餐點門口自取,但也造成烏龍事件發生。一名網友抱怨,明明沒有點外送,可是餐點卻放在自家門口,而且已經是第二次,她無奈表示,「來路不明的餐點我又不敢吃,請點餐的人註明地址。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自己沒有點外送,卻發現家門口有外送的餐點,而且已經是第二次了,「來路不明的東西又不敢吃,還要當成廚餘,變成我浪費食物」,希望點餐的人可以把地址寫清楚。她問過鄰居,大家都說沒有訂,只好將食物帶回家處理掉,「多了一堆廚餘和待回收的便當盒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外送業者提供「餐點無接觸」服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網友們在底下紛紛留言,「愛慕妳的人默默在照顧妳的胃」、「這暗戀者也太大方,送這麼多人份,全家餐嗎」、「這我不敢吃,如果是放在地上的,我更不敢碰」。也有網友提供原PO解決的方法,「先送一份給妳最討厭的鄰居吃,三天後還沒死,就換妳吃光它們」、「貼公告在你的門,請外送的人不是你叫的餐,別放你門口」、「2小時會自取回去,送錯地方會回原地方拿回,你先按兵不動」。

外送業者為了避免客人填錯地址,造成外送人員的困擾,UberEats也提醒客人,為了保持餐點的品質和確保順利取得餐點,當輸入配送地址時,建議先輸入配送地址的[市/區/街/號],當輸入完成後將會有更詳細的填寫欄位[棟/座/樓],讓您輸入相關的資料以確保地址完整及有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