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速公路發現遺棄小貓! 好心收養卻出現「異常行為」...一查竟是美洲獅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一名男子騎摩托車時,意外在路邊救了一隻可憐小貓,然而帶回家後卻愈養愈覺得不對勁,發現對方種種「怪異行為」完全不像個家貓,上網查詢資料才發現自己養到小美洲獅,便立即與野生動物官員聯繫。

來自托利馬省的鄉村小鎮阿爾瓦拉多(Alvarado)的男子古斯曼(Elmer Guzmán)表示,他騎車在高速公路附近時,發現一條疑似遭人遺棄的「小貓」,平時就會幫助流浪動物的他便把對方帶回家安置,希望能再找到願意飼養的鄰居。

「小貓」帶回家後由於有一些異常行為,古斯曼慢慢發現對方似乎不是普通家貓,上網看新聞時意外發現托利馬(Tolima)官員6月時曾在附近城市伊瓦格(Ibagué)的佩拉萊斯機場(Perales Airport)找到一條小美洲獅,他發現其特徵與家中「小貓」十分相似,便決定與當地野生動物官員連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獸醫檢查發現,這隻小美洲獅僅2個月大,因為一直被餵食牛奶與高鹽食物有些營養不良,目前暫時安置在野生動物中心,等到恢復健康後計畫再送回森林。

▼男子以為撿到小貓,帶回家養才發現是美洲獅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美洲獅,Cougar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 

關鍵字: 美洲獅Elmer Guzmán哥倫比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