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兒差點變巨鱷零食! 「最近距離0.9公尺」勇爸驚險救女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德州一名父親為了救4歲女兒不惜挺身衝到巨鱷面前,而當他及時救走女兒時,自己的腳距離鱷魚只有0.9公尺,眼見到手的獵物飛了,鱷魚仍不死心在附近徘迴30分鐘,幸好全家人都及時回到安全地帶躲藏,最後通報當局成功制伏。

這起驚險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上午8時30分,當時保母帶著兒子和女兒在一條運河旁玩耍時,40歲父親格蘭德(Andrew Grande)突然發現一條巨鱷正朝著兒女的方向衝過來,他表示,「我的直覺告訴我,牠想要把我女兒當零食」。

千鈞一髮之下,格蘭德立即抱起離鱷魚最近的女兒,及時將對方送到安全柵欄中,兒子與保母後來也平安無事,而鱷魚居然不肯離開,他一直看到對方的身影在水中潛伏,「牠一直在水中上上下下,好像在玩遊戲一樣,牠的身形實在巨大,如果跳上岸可以輕易破壞柵欄」。

捕鱷專家上午10時抵達現場,最後在7人協力之下終於捕獲鱷魚。格蘭德表示,「光是要把牠從水中弄出來就花了3小時,因為鱷魚身形太大,一直不停翻轉」,檢測發現鱷魚身長約3.6公尺、體重約272公斤,目前已送到當地鱷魚主題公園安置。

▼男子搶救女兒時,距離鱷魚不到1公尺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鱷魚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