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斗南惡火釀「1死3命危」!倉庫堆滿舊電腦 屋主曝初步原因:老鼠咬壞電線釀災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斗南10日凌晨一場惡火,釀成詹姓一家七口1死3命危悲劇。據了解,起火點為一處堆置舊電腦主機及影印機廢料的倉庫,而事發當時,有鄰居聽見「嗶嗶波波」聲,接著就看見火光竄出,而火勢瞬間就將整個倉庫吞噬,釀成悲劇。

▲▼斗南凌晨惡火釀1死3命危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斗南凌晨惡火釀1死3命危,倉庫屋主推測是因老鼠咬壞電線造成火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現場目擊民眾表示,事發當時聽見怪異聲響,立刻起身查看,沒想到就看見失火,於是趕緊大聲呼喊,並拿起水管想救火,但火勢猛烈,根本來不及救,整個倉庫就瞬間被吞噬。

起火倉庫的屋主表示,堆放的物品已經放了2、3年了,常會定期整理,而事發當時,他出來查看時,爆炸聲響已經很大聲,他推測因是有老鼠將電線咬壞,才造成火警。

▲▼斗南凌晨惡火釀1死3命危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倉庫內堆滿舊電腦主機及影印機廢料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回顧案情,雲林消防局凌晨2時許接獲通報,指斗南大同路、同安街路口民宅火警,而現場火勢延燒右側大同路75號詹姓一家八口民宅,而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,屋內還有4人受困,消防進屋救出7人,其中祖孫4人遭濃煙嗆昏、OHCA,分別送往台大雲林分院、成大斗六分院及虎尾若瑟急救,其中送往虎尾若瑟醫院的11歲男童,經搶救後宣告不治,而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