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吃麥當勞...千萬保時捷「衝撞得來速」!酒測值0.69車頭全毀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台北市信義區10日凌晨1時許,一名男子從KTV歡唱後,酒醉開著保時捷跑車去買宵夜,行經忠孝東路一間麥當勞,卻在得來速的入口處自撞車道圍牆,車頭當場撞爛變形。警消到場將駕駛救出,所幸僅受輕傷並無大礙,經酒測後發現他酒測值嚴重超標,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進他移送法辦。

▲▼保時捷在得來速門口自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保時捷車頭嚴重變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27歲的李姓男子開著新車價493萬至1281萬元的保時捷panamera跑車,從忠孝東路五段一家KTV離開,前往附近的麥當勞買宵夜,右轉準備進入位於松信路的得來速車道入口時,猛力撞上門口的水泥牆,跑車車頭鈑金嚴重變形,車內安全氣囊爆開,車道口的遮陽傘也被撞飛,地面留下大量機油。

▲▼保時捷在得來速門口自撞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保時捷在得來速門口自撞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李男全身擦挫傷,於是呼叫救護車到場將他送往北醫附醫救治。經酒測後李男的酒測值高達0.69mg/L,到院後爛醉意識不清,警方已派員到醫院戒護,等酒醒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進行偵辦。

Porsche Panamera小檔案
動力:404 kW/550 匹
0 - 100 km/h 加速:3.8秒
0 - 100 km/h 加速 (含跑車計時套件) :3.6秒
極速:264 公里/小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