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二軍/郭阜林鄧志偉姚雨翔「背靠背靠背」 獅5轟4連勝

▲統一獅郭阜林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統一獅郭阜林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統一獅二軍9日在台南對戰富邦悍將二軍,全場敲出16支安打,包括5轟,其中郭阜林、鄧志偉、姚雨翔在首局「背靠背靠背」全壘打,終場16比5擊敗悍將,取得4連勝。

悍將先發投手林聖榮僅投2局挨9安,苦吞4轟,送出4次四壞球保送,僅1次三振,失掉10分、9分責失,吞下在二軍的第7敗,防禦率高達14.59。楊程皓接替投球後援2局被敲2安,也丟了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獅全隊敲出16支安打,在3局灌進8分,將比數徹底拉開。郭阜林、鄧志偉、姚雨翔在首局開轟之外,鄭鎧文、潘傑楷也有全壘打演出,其中鄭鎧文在二軍已有10發全壘打。

悍將全隊7支安打,僅有零星攻勢,獅隊先發投手吳承諭6局好投被敲5安,送出4次三振、3次保送,失掉2分責失,拿下勝投。

中職在下半季更換用球,不過僅限一軍,二軍仍使用原本的比賽球,聯盟吳志揚先前指出,二軍比賽由聯盟負責舉辦,比賽用球數量足夠,如果要更換新的比賽用球,必須花錢買新的比賽用球,一旦費用超出預算,就需要各球團討論同意才行。
秘書長馮勝賢也曾受訪表示,二軍重點在於教育、訓練,聯盟已和廠商表達想要和一軍同步,不過還要等第二階段檢驗後開會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