珉娥送醫撿回一命「媽媽親自照護」 精神狀況引憂…公司曝:正在考慮長期治療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8日三度輕生,並上傳了鮮血直流的割腕照,還點名前成員智珉、雪炫以及前東家FNC娛樂代表韓成豪,表示「我不想委屈地死掉」、「死後要折磨你們」,隨後公司緊急通報警方及救護隊,送往醫院治療後,並無生命危險。時隔1日,公司進一步透露了珉娥的現況。

►珉娥三度輕生…割腕鮮血照嚇壞所有人! 公司火速回應:已送往醫院治療中

▲珉娥公司透露未來可能接受長期治療。(圖/翻攝珉娥IG)

▲珉娥三度輕生,幸無生命危險,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(圖/翻攝珉娥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珉娥所屬經紀公司wooriactors向韓媒透露:「權珉娥目前在醫院靜養,並由母親照護,該做的檢查、治療也都持續進行中,出院時間則尚未確定。」並且表示「目前認為(珉娥)需要接受長期治療,會在跟家人、醫師討論過後做決定」。

▲珉娥公司透露未來可能接受長期治療。(圖/翻攝珉娥IG)

▲珉娥公司透露未來可能接受長期治療。(圖/翻攝珉娥IG)

據悉,在珉娥上傳怵目驚心的割腕照,並點名指控智珉、雪炫、韓成豪後,FNC娛樂在9日發表道歉聲明,向珉娥致歉,也解釋「雖然反覆思考想要表明立場,但我們判斷現在最優先的是權珉娥要恢復健康」,認為比起一一解釋、反駁、公開過去的是非,只會造成更刺激性的話題,無濟於事,因此也勸阻成員們不要發表看法。

►珉娥再PO「鮮血直流」割腕照! 指控智珉、雪炫、FNC老闆…痛訴:死後要折磨你們

►珉娥前東家曝智珉近況:只想當一般人!反駁結算出問題「按業界標準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