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與AIT簽合作備忘錄「限入場人數、禁堵訪」 陳時中笑:不要害我被隔離14天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(Alex Azar)將在今(9)日下午抵台,預計明(10)日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參訪,衛福部也將和AIT-TECRO衛生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。陳時中今被問及簽訂內容時也賣關子表示「簽完會跟大家報告」,他也不忘提醒,參與記者會的媒體都要保持距離,不可堵訪,更幽默笑說「不要害我被隔離14天。」

▲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,政府依外交禮遇接待,總統蔡英文也安排在今明兩天會晤美日政要訪問團,不過受疫情影響,美日兩訪問團成員需配合相關防疫作為,在台期間將採團進團出,並全程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且安排專用電梯與民眾區隔,全力要求做到防疫滴水不漏。

為了全面防疫,指揮中心現場限制人數開放媒體進場,每天媒體只能一名記者,台媒、外媒及雙方與會人員都會做區隔,也會安排動線,分批實名制進入。

陳時中強調,記者會現場大概會坐滿,整體來講疾管署都有相關經驗,也會再三演練,動線怎麼安排,人潮怎麼分離是最重要的;另外,個人防護也很重要,他也呼籲媒體明天不要堵訪,幽默笑說「不要害我被隔離14天」、「只要(媒體)有衝上來問問題,我們都把他隔離14天。」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