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連2天爆確診! 都在「晴海組委會」上班

▲▼東京奧運,東奧,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武漢肺炎,武漢病毒,COVID-19。(圖/路透社)
▲東奧組委會連2天工作人員爆確診。(圖/路透社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東奧組委會於昨發表聲明,一名位於東京都中央區晴海的組委會辦公室工作的30歲女員工確診新冠肺炎,並在7月底轉為在家工作;9日又傳出一位20多歲男員工確診,從4日就待在家中隔離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兩名確診員工都在晴海的組委會辦公室上班,該確診女員工7月29日最後一天上班,為無症狀感染;男員工則是8月3日,症狀沒有公開。東奧組委會並沒有透露兩人是否層有密切接觸。

據了解,組委會辦公室於4月時就傳出一名30多歲男員工確診,當時隔離在家辦公,已於6月重返東京辦公室。目前東京確診人數已達1萬5536人,死亡人數為333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