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/萊萬2傳2射助拜仁4比1雙殺切爾西 晉級8強對決巴薩

▲▼歐冠拜仁擊敗切爾西晉級8強。萊萬多夫斯基( Lewandowski)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拜仁擊敗切爾西晉級歐冠8強。萊萬多夫斯基( Lewandowski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歐冠淘汰賽最後的兩張8強門票落入誰手,其中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憑藉一己之力,帶領巴薩隊史連續13年闖進8強;另一頭有德甲神射手萊萬多夫斯基( Lewandowski)領軍的拜仁,更是以4比1擊敗英超切爾西,穩穩收下8強門票。

拜仁在第一回合客場就以3比0擊敗切爾西,要拿到8強門票基本上無懸念,本次交手,當家射手的萊萬表現更是火燙,開賽第10分鐘,萊萬單刀機會被對手撲倒,一開始遭判越位,不過VAR改判點球,萊萬操刀主罰命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歐冠拜仁擊敗切爾西晉級8強。萊萬多夫斯基( Lewandowski)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拜仁1比0領先,第24分鐘萊萬斜傳佩里希奇(Ivan Perisic),佩里希奇從右路推射破門,不過切爾西在地44分鐘扳回一城,拜仁2比1進入下半場,第76分鐘,萊萬再助攻給托利索(CorentinTolisso),托利索凌空墊射破門,拜仁3比1基本鎖定勝局,但是第84分鐘,萊萬左路頭頂硬是攻門,4比1讓切爾西再無翻身機會。

終場拜仁就以4比1勝出,並以總比分7比1拿下8強門票,本場比賽德甲射手萊萬繳出2傳2射,本賽季歐冠已經打入7球。至此8強隊伍全數出線,亞特蘭大對上巴黎聖日爾曼、萊比錫碰上馬德里競技、拜仁將要交手巴薩,以及曼城要對決里昂。

▲▼歐冠拜仁擊敗切爾西晉級8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歐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