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游不回來!27歲高雄妹晨泳「距旗津岸邊30公尺」疑捲暗流喪命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旗津風車公園驚傳一名女子溺斃意外,有民眾報案「有人游不回來」,岸巡安檢所人員獲報通報救援,經過75分鐘的搜救之後,救起這名女子,但送醫不治。初步了解這名女子是來旗津晨泳,疑似是捲入暗流才游不回來送命。

▲▼一名27歲的女子在旗津海域晨泳發生意外,岸巡人員將她救起仍不治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名27歲的女子在旗津海域晨泳發生意外,岸巡人員將她救起仍不治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七巡防區第五岸巡隊旗后安檢所於109年8月9日清晨5時50分接獲民眾118報案稱「旗津風車公園沙灘水域發現有一個人好像在游泳游不回來,請派人救援」,經派員前往通報地點會同旗津消防分隊及中州派出所於現場搜尋近1小時,於上午7時許,在距岸30公尺海面發現有1女子於水面上載浮載沉,由海巡人員鐘榮豐著近岸潛水裝,於7時5分將該名女子救援上岸後,並由現場旗津消防分隊接手實施心肺復甦術,最後經由救護車轉送旗津醫院急救,並於上午8時21分經醫院判定急救無效宣布死亡,後續由中洲派出所員警聯繫溺者母親到場,並調查該女子溺水原因。
▲▼一名27歲的女子在旗津海域晨泳發生意外,岸巡人員將她救起仍不治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一名27歲的女子在旗津海域晨泳發生意外,岸巡人員將她救起仍不治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