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美背看光光 垂掛蕭邦同心圓項鍊呼應美滿人生

▲▼ Chopard章子怡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章子怡露美背秀蕭邦Happy Spirit系列長項鍊。(圖/蕭邦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瑞士珠寶腕錶品牌蕭邦(Chopard),近日釋出代言人章子怡為Happy Spirit系列珠寶拍攝的美照,只見她將長項鍊反戴,垂落於美背上,一抹微笑顯示狀態極好,41歲的她與汪峰育有女兒「醒醒」,今年元旦又在美國生下兒子,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圓滿人生與她所戴的同心圓造型珠寶相呼應。

▲▼ Chopard章子怡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Chopard章子怡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蕭邦單顆滑動鑽石的Happy Spirit系列項鍊(左)117,000元,搭配3顆滑動鑽石的全讚款項鍊613,000元。

▲▼ Chopard章子怡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Chopard章子怡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蕭邦Happy Spirit系列玫瑰金與白K金手環(左)151,000元,耳環136,000元。

雖然日前章子怡才被陸媒拍到凸肚模樣,疑似又懷第3胎,但她已在微博否認傳言,專心照顧一雙兒女享受家庭生活,她拍攝蕭邦形象照自然流露幸福模樣,優雅詮釋猶如層層漣漪的Happy Spirti同心圓珠寶,最內圈還有招牌的滑動鑽石點綴,除了她戴的耳環、項鍊,另有戒指與手環款式,各有玫瑰金與白K金雙色組合,或是白K金全鑲鑽的華麗款。

▲▼ Qeelin劉詩詩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Qeelin代言人劉詩詩佩戴Petite Yu Yi紅瑪瑙系列。(圖/Qeelin提供)

另一辣媽劉詩詩也是時尚寵兒,與吳奇隆結婚5年育有一子的她,幸福形象同樣深植人心,不僅代言華人珠寶品牌Qeelin,近日還成為TOD’S品牌大使,證明女星升格當媽後更有魅力,事業依然旺。

►劉詩詩再接下TOD'S品牌大使 「破16萬粉絲轉發」帶貨能力超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