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立槳、自由潛水正夯!IG網紅私藏打卡熱點+水上活動泳衣公開

▲泳裝 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夏天就是要玩水!雖然今年無法出國度假,但有幸台灣疫情獲得控制,還能在台灣到處玩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!近年從國外流行到台灣,各種水上活動像是 SUP立槳、自由潛水正夯,而四面環海得天獨厚的台灣,從北至南到外島,豐富的海洋資源與美景,令人嚮往,社群上熱門的打卡景點,也出現越來越多湛藍的海域景色,已經聞到濃濃的夏天味啦!

還沒規劃好今夏的行程沒關係,專門為亞洲女孩身型打造的泳裝品牌 WAVE SHINE 特別帶著大家一起看看不同的水上運動該怎麼選擇泳裝,以及探索台灣絕美的 IG 打卡點,為下一趟旅程做好準備吧!

北部 ── 龜山島牛奶海 x SUP立槳運動女孩

必去推薦:龜山島牛奶海

▲泳裝 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近期最熱門北部海域!號稱人間仙境,自宜蘭出發搭船至龜山島旁最美牛奶海,在夢幻乳白淡藍海域中體驗SUP活動。

泳裝款式推薦:穩定減壓支撐款

▲泳裝 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一定要選擇雙綁帶比基尼能支撐胸部穩定性,同時減輕頸部單點支撐力,或選擇背部綁帶變化設計款式,透過背部綁帶強化固定性,與側邊超強安心包覆,大動作划槳也不怕走光,盡情享受水上活動!

南部 ── 墾丁秘境小峇里島 x 岸旁Super Model

必去推薦:墾丁秘境小峇里島

▲泳裝 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說到台灣的海邊度假勝地一定少不了墾丁,而墾丁綿長的海岸線,除了著名的沙灘浴場,更少不了神秘的絕美秘境,近期新興起的打卡熱點就是小峇里島灘岩,更有網友稱為台版的馬爾地夫。罕見的灘岩地形孕育豐富的珊瑚礁生態,清澈的海水能清楚見到水中魚群

泳裝款式推薦:多樣變換造型款

▲泳裝 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來到這小峇里島灘岩,可以選擇多變造型款式或獨特設計的泳衣,在岸邊找到最美角度,盡情拍出如同置身異國的時尚大片。

外島 ── 綠島十字架 x 自由潛水美人魚

必去推薦:綠島十字架

▲泳裝 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海水清澈湛藍的綠島,是許多潛水愛好者的天堂,更是擁有許多世界級的潛點,位於水深 7 米左右的十字架,更是綠島水中的熱門拍照景點,陽光從上灑落更為美景添加了幾分夢幻感。

泳裝款式推薦:超強安心包覆款式

▲泳裝 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自由潛水的愛好者建議可以選擇包覆性較好,或是背部加強支撐結構設計的泳裝款式,在水中優游作為美人魚時也不必擔心泳裝移位!

文/柯夢波丹 圖/WAVE SHINE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15件顯瘦又時髦「黑色系連身泳衣」推薦!夏天去海邊耍辣,就靠這件顯腿長、腰瘦!

【七夕情人節】用20套火辣「性感內衣」幫愛情升溫!主動跟另一半說「我想要」,讓他享受被色誘的快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