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爆「支持度慘剩1.5%」 他揭最新民調:何時才能止血?

▲▼黃國昌、王浩宇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王浩宇(右)連日來發文猛酸黃國昌、時代力量,引發網友關注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涉貪,重創政黨形象,即便本人宣布退黨,試圖止血,仍引發退黨潮。對此,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進一步爆料,時力的政黨支持度只剩下1.5%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時力深受國會集體涉賄案衝擊,王浩宇6日在臉書狠酸,「國運昌隆黨」的政黨支持度民調前幾天還有5%,「現在只剩下1.5%,什麼時候才能止血呢?」儘管他未透露數據從何而來,但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▼時代力量爆「支持度慘剩1.5%」 他揭最新民調:何時才能止血?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▲▼王浩宇爆料,時代力量政黨支持度只剩1.5%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▲▼時代力量爆「支持度慘剩1.5%」 他揭最新民調:何時才能止血?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浩宇)

王浩宇表示,黃國昌臉書連續5天沒有發文,非常難得,如果這次出事的只有國民黨或民進黨,一定會一發再發、開直播不斷咆哮,「嚴以律人、寬以待己,黃國昌所謂的正義、未審先判的咆哮,只針對他的敵人,這是真正的正義嗎?」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倒覺得一定有什麼貓膩」、「戰神遇到自己就輸了」、「0%就止血了」、「流血流到這種程度..應該OHCA了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數據哪來的?樓上的網友真好操弄」、「嚴以律己,寬以待人,我覺得王議員也挺適用這句的」。

徐永明疑似涉貪後,黃國昌一直處於沉默,這已經不是王浩宇第一次發文揶揄。如今伴隨案情持續推進,台北市議員黃郁芬、林穎孟相繼退出時力。時力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7日坦言,挽留無效,2人確定退黨。

▲▼時代力量中央黨部 代理主席邱顯智說明徐永明退黨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時代力量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►七夕送禮看過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