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賽前跟吳俊良打賭 索沙喜歡搭配張進德

▲富邦悍將投手索沙完投九局,與張進德擁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索沙與張進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8日4比0完封統一7-ELEVEn獅隊,富邦中止3連敗,其中富邦先發投手索沙(Henry Sosa)投出本季第一場完封勝,賽後索沙表示,今天跟投手教練吳俊良打賭。

本場索沙投完9局,用了115球,82個好球,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,沒有任何四死球,無失分,繳出聯盟本季首場完封勝,最快球速159公里,拿到個人本季第8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索沙投出完封勝,索沙透露賽前跟投手教練吳俊良打賭,如果今天贏球,就要投手教練請喝咖啡,今天照著投手教練吳俊良所說的去做,最後順利贏球,今天賽前本季索沙對統一對戰3場,對戰防禦率8.36,索沙表示,有先思考作戰策略,避免投到熱區,因為像是林安可和蘇智傑等人,打擊爆發力都很好,第9局飆出155公里速球,他表示毫無保留想要把比賽投完,就是全力以赴,全部釋放出來。

索沙表示,這幾場跟張進德搭配,張進德是很好的捕手 跟他搭配是很好的組合,另外跟林宥穎搭配也很好,兩人都知道心中想要配什麼球路,跟兩個人搭配相信都能有今天的效果,至於下半季換了比賽用球,他則是笑說不予置評。

▲富邦悍將投手索沙完投九局,與張進德擁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索沙與張進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 

地表最強護髮神油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