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被男友威脅不准分手 郭亞棠回家痛哭「爸爸出面秒解決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父親節到來,郭亞棠透露平常跟爸爸的關係好像是朋友一樣,只是愛女心切的郭爸爸,從她就學期間就一直阻止談戀愛,直到有一次高中偷交男朋友,結果想要分手分不掉,卻被對方威脅「妳要分手我就跟妳爸說妳偷交男朋友!」

▲郭亞棠曝老爸斬桃花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郭亞棠曝老爸幫忙解決高中男友。(圖/民視提供)

郭亞棠被嚇到,馬上回家跟爸爸坦承,她記得告解當下是痛哭流涕,還好爸爸沒有多說什麼,馬上約了男同學將事情圓滿結束,這一次透過節目,郭亞棠也感謝爸爸在拍戲的時候會煮美食讓她補身體,希望他身體健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亞棠曝老爸斬桃花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藝人杜忻恬。(圖/民視提供)

另一位《多情城市》演員張哲豪則表示從小就活在爸爸陰影下,因為爸爸真的太帥了,所以從小到大張哲豪都被說「你爸這麼帥,怎麼你長這樣」,讓他非常傷心,但也因為爸爸又帥又優秀,會拳擊、柔道還有雙節棍,也成為他學習的對象。

拍金鐘劇《無主之子》演活越南籍移工的余思達,從小就是練體育,常常會參加比賽,但他長大才知道爸爸都有到現場去比賽,然後默默的離開比賽會場,有一次爸爸還注意到他練習鞋已經磨損的很嚴重,默默的幫他換了一雙運動鞋在櫃子上,讓他感動到現在。

民視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為了父親節特別企劃,訪問到《多情城市》演員郭亞棠、張哲豪以及藝人杜忻恬、郭忠祐、余思達、紀詠勳、黃沐妍等人,大家也難得感性在節目中對爸爸告白。歌手郭忠祐表示真的是如此,爸爸已經不在了,但會延續爸爸最愛家人團聚在一起的習慣,沒事就跟家人聯絡感情,自己也會努力工作,讓天上的爸爸能夠引以為傲。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