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少年之名》第一階段晉級名單公佈! C.T.O又少一人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記錄少年青春追夢成長綜藝節目《少年之名》,由郭敬明、胡彥斌、程瀟、韓宇擔任導師,原本是少年製作人的張藝興,終於走到台前,今(8日)晚播出全新一集,並首次宣布「少年力公示牌第一賽段助力排名」,也就是公布第一階段晉級名單。

▲▼少年之名。(圖/ETtoday)

▲《少年之名》第一階段晉級名單第一名李希侃(右)、第二名左林杰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.T.O成員原本僅剩梓鑫、薛恩、仕偉闖進賽事,今天揭曉的名單後,除了仕偉,梓鑫、薛恩暫時都成功晉級,薛恩感性說:「大家都值得被看見,一定要告訴自己很好,不管在這裡或離開了,都要繼續堅持,我們還能在這裡追夢,希望節目結束以後能有更多人重新的認識C.T.O,重新認識薛恩。」但第三場公演排名前四的隊伍,還有一個組內救援名額,仕偉尚有機會。

《少年之名》6/27起每周五、六晚上8點,於ETtoday星光雲YouTube、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獨家首播。

成功晉級的前26名選手依序如下:

第1名李希侃

第2名左林杰

第3名徐聖恩

第4名胡文宣

第5名左葉

第6名林陌

第7名郭震

第8名林染

第9名楊超文

第10名蘇勛倫

第11名袁林青

第12名崔少鵬

第13名張天賜

第14名寇聰

第15名展羽

第16名圳南

第17名陳俊豪

第18名鄭人予

第19名奧斯卡

第20名陳鑫海

第21名徐振軒

第22名靳凡

第23名楊梓鑫

第24名薛恩

第25名段旭宇

第26名陳一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