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婁峻碩與熊仔開球 難忘女友焦凡凡喊錯球員名字

▲中信兄弟「CHILL K歌」由嘻哈歌手婁竣碩與熊仔開球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「CHILL K歌」由嘻哈歌手婁竣碩與熊仔開球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8日「CHILL K歌」主題日,由嘻哈歌手婁峻碩與熊仔開球,婁峻碩跟女友焦凡凡開球都由江坤宇接捕,婁峻碩笑著說:「焦凡凡還人家名字喊成江伸宇,真的為她捏一把冷汗。」

婁峻碩與熊仔都是第一次來到棒球場開球,兩人賽前還有練習,本來覺得一切都OK了,站上球場開球,才覺得緊張,異口同聲說:「幸好沒有人受傷。」婁峻碩說:「開球時手抖的好厲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一次婁峻碩女友焦凡凡也來中信兄弟開球,由江坤宇蹲捕,江坤宇還跳婁竣碩的舞給焦凡凡看,這一次婁峻碩開球,同樣由江坤宇接捕。

婁峻碩有看焦凡凡的開球影片,他笑說:「她竟然把江坤宇寫成江伸宇,真的很不好意思,所以今天我特別注意不要念錯名字。」

他表示,自己以前是兄弟象迷,有買過3次門票要進場看比賽,結果都臨時有表演邀約,只好把門票讓給別人看,今天終於不用買票就可以走進球場。

熊仔表示,小時候爸爸會帶他進球場看球,自己也忘了是什麼比賽,第一次走進球場開球,真的很興奮、緊張,一直大冒汗。

賽後婁峻碩、熊仔與瘦子E.SO要在球場演唱,婁峻碩、熊仔在賽前彩排後,大力稱讚洲際球場的音響真的太棒了。

▲婁峻碩為中信兄弟開球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婁峻碩為中信兄弟開球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