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會說「父親節快樂」太無感!全聯小編推「8大洋蔥金句」逼哭爸爸網笑瘋

▲▼只會說「父親節快樂」太無感!全聯小編推「8大洋蔥金句」逼哭爸爸網笑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福利中心)

▲只會說「父親節快樂」太無感?全聯小編推「8大洋蔥金句」逼哭爸爸網笑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福利中心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父親節這天,你怎麼給爸爸祝福呢?很多人說完「父親節快樂」這句話就開始詞窮,全聯小編在粉絲團表示「今年,你應該讓老爸過更有感的父親節」,推薦了「8大淚眼噴發金句」,還強調保證讓爸爸淚水奪眶而出,只是可能有副作用。網友看了也紛紛發揮創意留言,還有人發現「這篇PO文怎麼沒附圖?」小編則回「跟每年父親節一樣沒存在感呢」。

全聯小編在粉專PO文「閱讀注意!一句話讓爸爸痛哭流涕!87億人都哭了」,提到除了說「父親節快樂」之外,每年腦袋是否都一片空白,為此推薦惡搞版「8大淚眼噴發金句」,包括「爸,你新車被我撞壞了」、「爸,我知道你藏私房錢,但...是媽先發現的」、「爸,你起來,這是Lucky的位置」、「爸,鄰居說我長得跟你朋友很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只會說「父親節快樂」太無感!全聯小編推「8大洋蔥金句」逼哭爸爸網笑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福利中心)

▲全聯小編推薦惡搞版「8大淚眼噴發金句」,網友也發現PO文居然沒附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福利中心)

小編也強調,這些「全聯父親節洋蔥金句」只是純屬效果,可能有副作用,被老爸打小編概不負責,同時附上父親節禮物選購頁面。網友看了也紛紛按讚留言「小編,你爸爸在後面看著你..請支援收銀」、「爸,你趕快來看全聯的小編啦,他們準備了父親節禮物要送你⋯」、「6.7.8句也太精采哈哈哈」、「說了會被打死」。

也有不少人發現小編PO文未附圖,紛紛說「所以我說那個圖片呢」、「沒有圖片 一片空白欸」「竟然只有文字?」而全聯小編也幽默回應「跟每年父親節一樣沒存在感呢」、「就像你幫爸爸過父親節一樣腦袋一片空白」、「跟每年的父親一樣樸實無華呢」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