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《我的婆婆》惡媳太出名!老母准「未婚生子」找精主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品言8日過32歲生日,每年生日都會和粉絲們有個小約會,一起去健身、縫婚紗、畫畫等,這次一起挑戰攀岩,近期一起拍戲的郭書瑤也送來蛋糕慶生,之後可能會去高空彈跳,她玩笑:「我的粉絲可能有受虐傾向。」而她演出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能》霸氣大媳婦出名,她也形容:「這是爽度很高的戲!」

▲劉品言32歲生日。(圖/鴻言娛樂、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劉品言32歲生日,郭書瑤驚喜送蛋糕。(圖/鴻言娛樂提供、記者林奕如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品言30歲生日時,想要有自己獨立空間,在信義路上花千萬買下30坪預售屋,去年年末交屋,但遇到新冠肺炎疫情,以及近2年心境轉變,她頓時有了搬出去的念頭,「以前總把心思擺在朋友身上,但沒有時間多陪家人,看到媽媽頭髮白了,覺得還是住家裡好好陪她。」她預計賣小屋,之後再換大屋。

▲劉品言生日會,跟粉絲一起攀岩,郭書瑤驚喜現身 。(圖/鴻言娛樂提供)

▲劉品言今年約粉絲攀岩。(圖/鴻言娛樂提供)

近期《我的婆婆》熱播,她飾演霸氣大媳婦,周遭阿姨都反應給媽媽「妳女兒好適合這角色」,讓她哭笑不得,她也透露,首次嘗試喜劇,想給自己挑戰,結果每天像爆米花一樣,「鄧安寧導演會在短時間之內下指令,像是『給我5種崩潰』,我們奴性很堅強,就這樣照做了,也沒有形象了。」

▲劉品言32歲生日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劉品言歡度32歲生日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而媽媽看得哈哈大笑,不擔心她嫁不嫁得出去,劉品言則說:「比起有沒有老公,我媽覺得生小孩比較重要。」她為此也開始考慮「凍卵」,媽媽則主動說也可去精子銀行找「精主」,「我媽只在乎孩子是我的就ok,根本不care孩子的爸爸是誰,但我在乎啊。」她還是希望能覓得良緣,順其自然生小孩。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