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、直擊/超萌企鵝漂浮拿鐵上!企鵝咖啡廳Xcafe 抬頭就是透明隧道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桃園Xpark昨(7)日盛大開幕,除了最受矚目的水族館區,企鵝咖啡廳也擁有超高人氣。《ETtoday旅遊雲》記者就帶大家前進企鵝咖啡廳一探究竟,在喝著超萌企鵝拉花拿鐵的同時,還可以看到企鵝從頭頂游過的療癒模樣,太幸福了啦!

▲桃園Xpark咖啡廳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企鵝悠游咖啡廳內的透明隧道,模樣超級可愛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,以下皆同)

▲桃園Xpark咖啡廳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透明隧道連結至企鵝奇遇區。

企鵝咖啡廳其實是由日本連鎖咖啡廳PRONTO corporation進駐台灣打造而成,於Xpark開設台灣一號店「Xcafe by PRONTO」,整間店以義式餐酒館為主要風格,不同時段提供不同餐點,像是咖啡、甜點、麵包、早午餐、義大利麵和酒精飲品等等。

▲桃園Xpark咖啡廳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企鵝咖啡廳菜單,每個時段提供不一樣的餐點。

Xcafe by PRONTO的最大特色就是店內上方有個透明隧道,連結至水族館內的「企鵝奇遇」區,企鵝會穿梭其中游來游去和旅客打招呼。此外,店內的餐點也是超吸睛,超萌的企鵝和腳印漂浮在拿鐵上,讓人完全捨不得喝。

▲桃園Xpark咖啡廳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企鵝拿鐵$140,超萌企鵝拉花漂浮拿鐵上。

▲桃園Xpark咖啡廳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企鵝的腳腳踩在銅鑼燒上,來到咖啡廳絕對不要錯過。

Xpark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
票價:成人定價為550元、學生400元,未滿4歲的幼童免門票入場,身心障礙者及陪同者則是250元
交通:搭乘桃園捷運從高鐵桃園站2號出口,徒步約8分鐘;高鐵桃園站6號出口,徒步約9分鐘;公車高鐵桃園站下車,徒步約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