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PGA錦標賽/潘政琮遭淘汰 中國好手李昊桐暫居領先

▲▼    RBC傳承賽首輪,我國好手潘政琮打出68桿、低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,目前暫並列第28名,當前的領先者是英格蘭名將保爾特(Ian Poulter)與美國赫巴德(Mark Hubbard)成績為64桿。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潘政琮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高球年度大滿貫PGA錦標賽8日進行第二輪賽事,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抓下4鳥,也吞下4柏忌和1次雙柏忌,連2輪繳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72桿成績,兩天總桿144桿(+4)遭到淘汰。

今日小潘從後九洞出發,在第12洞和第13洞都吞下柏忌,第14洞雖抓下小鳥,但第15洞又苦吞雙柏忌,接著第16洞和第17洞都拿下博蒂。轉場後,小潘再吞2次柏忌,以及1隻小鳥,以高於標準桿2桿72桿作收未能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場總獎金高達1100萬美元(約合3.2615億台幣)的PGA錦標賽,目前由中國25歲好手李昊桐暫居領先,今日抓到5隻小鳥,繳出零柏忌的65桿,兩輪成績為132桿,低於標準桿8桿。

「實際上我根本沒有預料到,因為過去幾個月,我都待在家裡,沒比賽可打,我只想回到賽場,享受樂趣,」李昊桐在受訪時表示,「我甚至沒有想到這個星期我能參賽。」

至於前球王伍茲今日前9洞吞了2個柏忌,手感似乎不佳,雖在第10洞進帳一隻小鳥,但第13洞和15洞都再吞柏忌,第16洞則抓1鳥,以高於標準桿2桿72桿收尾,兩輪總桿140桿(+2)暫時並列第44名。

▲中國高球好手李昊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國高球好手李昊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爐烤牛排、生蠔吃到飽

關鍵字: PGA錦標賽潘政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