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投「酒駕殺人」再一樁!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凌晨返家 慘遭醉男撞斃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埔里昨才傳出一名2歲女童遭到酒駕的小貨車駕駛撞斃,一家人父親節團圓天倫夢碎;豈料今(8日)凌晨近1時草屯鎮再傳出酒駕死亡車禍,草屯鎮公所民政課課長凌晨騎機車返家,不料卻遭酒醉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撞上,當場身亡。目前全案細節為何,警方正在深入調查釐清中。

▲▼死者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林炯欽臉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林炯欽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酒駕車禍發生在今凌晨近1時,當時草屯鎮公所民政課課長林炯欽騎乘機車準備返家,不料行經草屯鎮碧山路時,卻遭到自小客車撞上重傷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;更可惡的是,肇事的盧姓男子撞到人後並未停下,而是加速逃離,事後自知難逃法網,才在家人的陪同下折回現場。

▲▼南投「酒駕殺人」再一樁!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凌晨返家 慘遭醉男撞斃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南投「酒駕殺人」再一樁!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凌晨返家 慘遭醉男撞斃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林姓課長的機車被撞得面目全非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指出,肇事的盧男27歲,酒測值高達0.56mg/L,明顯超標。草屯鎮長簡景賢聽聞噩耗後也相當悲痛,表示林課長昨晚還協助舉辦父親節活動,眾人忙到深夜,連晚飯都沒吃,收工後隨即各自返家,不料凌晨竟傳來噩耗。簡景賢指出,林課長平時工作認真、負責,在接獲通知後已立即派員前往給予家屬慰問,並協助處理後事。

►父親節天倫夢碎!埔里2歲女童走出果園遭輾拖慘亡 阿公慟斥酒駕男:為什麼要做這種事

▲▼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林炯欽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▲▼死者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林炯欽臉書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