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新政見:高雄人人喝好水 研議海水沖馬桶

▲▼李眉蓁提出「海水沖馬桶」的政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眉蓁)

▲李眉蓁提出「高雄人人喝好水」新政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眉蓁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,7日在臉書發表新政見,透露如果當選市長,將研議讓市民用海水沖馬桶,解決「飲用分離」的問題。

李眉蓁以「高雄人需要陽光、空氣、水」為競選主軸,7日晚間她在臉書表示,高雄約2000家的加水站,「提水人生」也成為了許多高雄人的日常,為了確保高雄人「喝好水」權利,她未來如果當選市長將分三階段提升飲用水品質。

首先短期計畫將成立「喝水專家小組」,邀請專家共同進行各項方案評估,期望用最短時間改善水質,並在學校、醫院普設大型逆滲透飲水機。中期計畫則是在2年內成立「高雄市自來水事業處」,對自來水業務進行全方位管理。

▲▼李眉蓁提出「海水沖馬桶」的政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眉蓁)

▲李眉蓁提出「海水沖馬桶」的政見。

李眉蓁最後透露長期計畫方面,預計將在四年內完成推動「飲用分離」,從基本面徹底解決高雄用水問題,把工業、飲食、民生和廁所用水分開,研議海水沖馬桶,讓最乾淨的自來水供給民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