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歲妻「信義區買3大袋精品」被說:算敗家女? 小煜高EQ超閃回應被讚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楊奇煜(小煜)7月29日時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,11天後再次在Instagram上放閃,但因為老婆手上的精品被說「她是敗家女嗎」,他親自出面護妻的甜蜜宣言獲得許多讚賞。

▲▼小煜結婚。(圖/小煜提供)

▲小煜7月底宣布和圈外女友互許終身。(圖/小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煜夫妻倆一起到信義商圈逛街,等公車的時候拍下言言和戰利品的合照,笑說:「妳…要的全拿走剩下的我…承受。」最後還以HASHTAG寫下「妳說我聽著呢」、「吃土了」,讓許多粉絲看了大讚他難得放閃就是超寵妻,紛紛表示羨慕。

▲小煜曬出言言和戰利品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▲小煜曬出言言和戰利品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不過,其中一名網友留言指出「她算敗家女嗎」並配上2個摸下巴疑惑的表情符號,這則不只引起了其他人關注,小煜本人也看見了,並以高EQ的方式回答:「我完全不反感喔,超挺她。」並配上2個害羞和笑開懷鼓勵的表情符號,而原PO的留言目前已經刪除。

▲小煜曬出言言和戰利品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▲小煜護妻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►你要的這裡都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