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佐開心當爸…加碼好消息! 迎接寶寶「孕育新品牌」:讓他們一起出生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郭碧婷、向佐結婚近1年,在日前男方過生日的同時,同步正式公開了懷孕喜訊,證實將會有個「鼠寶寶」報到。向佐今(7日)發文吐露當爸爸的心聲,也加碼透露,為了迎接寶寶到來,準備推出新的品牌,「讓它能夠和我的孩子一起出生,一起成長」,別具人生紀念意義。

▲向佐要為了寶寶成立新品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向佐JackyHeung)

▲向佐和郭碧婷結婚不到1年,就宣布即將當爸媽的喜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向佐JackyHeung)

向佐7日親自宣布好消息:「即將成為爸爸的我,很欣喜,很感恩,很期待,要扛起對父母、妻子和孩子的責任了。為了歡迎小朋友的到來,也是為了完成自己的一個夢想,我想要孕育一個品牌,讓它能夠和我的孩子一起出生,一起成長。」為了讓品牌更具紀念意義,他以自己小學的名字「喇沙」命名,代表新生和初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向佐要為了寶寶成立新品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向佐JackyHeung)

▲向佐為了寶寶成立新品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向佐JackyHeung)

向佐正式官宣,也感性表示,希望未來這個品牌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長大,「我也會陪伴著他們一起前進。」許多網友為他開心,也送上祝福「恭喜佐哥,期待你們的小孩」、「期待葵花寶寶向郭小朋友」、「支持你們一家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