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少年之名》獲「救人權力」組別名單公布! 結果讓少年們都嗨翻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記錄少年青春追夢成長綜藝節目《少年之名》,由郭敬明、胡彥斌、程瀟、韓宇擔任導師,原本是少年製作人的張藝興,終於走到台前,今(7日)晚播出全新一集,稍早節目宣布第一個獲得救人權力的組。

▲▼少年之名。(圖/ETtoday)

▲▼李宸旭組和孫英豪組獲得救人權力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少年之名。(圖/ETtoday)

第一個組別平均分數高達161.33,是上週演出《後來的我們》,讓少年們及郭敬明都淚崩的李宸旭組,全組心情也都激動不已;第二個獲得救人權力的組,則是演出《信仰之名》的孫英豪組,平均分是149.86分 。

郭敬明評論29歲的孫英豪,「年紀最大,他也徘徊很多次要不要放棄,而且29歲外面的聲音太大聲,但是他還是堅持著。」孫英豪組中的屈柏宇則哭著說,自己被張藝興抓包神遊,「我說我身體不舒服,但其實沒有。」還說夢到郭敬明把他淘汰,讓其他導師及本來也在哭的組員全笑出來。

《少年之名》6/27起每周五、六晚上8點,於ETtoday星光雲YouTube、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獨家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