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客運無煞車追撞恐怖畫面曝!狂衝百公尺路人驚逃 幸路面淨空僅釀2輕傷 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和平西路、梧州街口,在7日下午1時許1台公車煞車失靈,在和平西路、梧州街口,直接撞上前方價值百萬的LEXUS轎車,將整輛轎車往前推移1百多公尺,轎車後車廂「瞬間消失」。

警方調查, 60歲的仇姓男子開著百萬LEXUS載著58歲的詹姓女子,行經和平西路、梧州街口時,遭後方的60歲周姓公車駕駛撞上,整台轎車後車廂瞬間遭擠壓,車尾瞬間不見。

▲▼台北客運公車煞車失靈,在和平西路上直接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轎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台北客運公車因煞車失靈,直接追撞LEXUS,轎車直接往前推移1百多公尺後停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當時一旁的行車記錄器也拍下畫面,當時LEXUS轎車在停等紅綠燈,後方公車因煞車失靈直接將LEXUS轎車向前推擠,整台轎車遭推移1百多公尺,最後公車減速才停下。

▲▼一台LEXUS轎車遭煞車失靈的公車撞上,所幸僅造成車上2人輕傷,公車上6人均無大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台北客運公車煞車失靈,在和平西路上直接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轎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LEXUS轎車在停等紅綠燈的路口就是和平西路三段、梧州街口,當時因紅燈關係,有許多路人正在過馬路,所幸當時公車推撞轎車時並無行人通過。

前方的仇姓車主以及副駕駛座的詹女,身上有多處擦傷,所幸並無大礙也由救護車帶往台大醫院檢查,另周姓公車駕駛車上的6名乘客也並無大礙,而警方到場也對2人進行酒測,最後酒測值為0。

周姓公車駕駛向警方表示,當時因煞車失靈,所以才會失控撞上前方轎車,撞上後也緊急拔掉公車鑰匙,並將車輛靠邊停等待警方到場處理,警方到場也疏導交通恢復交通順暢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百萬轎車慘被公車追尾...後車廂秒消失釀2傷 司機:煞車失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